破伤风抗毒素

一条丧里丧气还特别懒的咸鱼
这条咸鱼终于工作了!!

追逐战越长就意味着快到结局了哦【十二】

 

 

*哨兵x向导的设定

 

 

*私设如山

 

 

*以为放假了就有大把时间来扣键盘的我真的是太天真了……

 

 

*每次都隔很久才更新,我的歉意真的是十分真诚的!【更新间隔却依然是很长的……

 

 

*安利音乐《说谎者之舞/liar dance》!这支舞和音乐都帅到炸裂!!决定尬舞。【不存在的

 

 

 

 

 

 

 

 

 

♂012♂

 

 

 

 

 

从晴川家的那个街道,拐一个弯,多走几步路的话就可以发现一个小公园。听晴川先生说的,晴川次郎心情不好的时候经常会到这里来。

 

 

 

 

潮田渚过来的时候,时间正好是傍晚。公园里玩沙子,滑滑梯的小朋友们,大多都被父母带回家乖乖坐在餐桌上等待美食了。剩下的一两个拉着妈妈的手撒娇“再玩十分钟嘛,就十分钟”,拗不过小孩子拉着手用力的摇晃,妈妈一边无奈的说:“最后十分钟哦?”一边放开手注视着孩子欢呼一声跑来跑去。

 

 

 

 

 

那样的场景看上去十分温馨,会让人情不自禁想要露出笑容。

 

 

 

 

 

潮田渚站在那个有着滑稽的大眼睛的滑梯旁边,夕阳斜晖从滑梯的栏杆扶手的缝隙中透出来在沙地上投下血红色的斑块。这是个让人感到平和的地方,也是个放大孤独的地方。独自一人来到这里,看起来似乎有些太格格不入了,和欢乐抱团的小孩们以及他们的家人们相比看来,简直就像是无家可归的小鬼在四处游荡一样。

 

 

 

 

 

 

这里是个,独自一人时适合冷静自己的地方。潮田渚想象着,晴川君是不是也是这样,在这里,发觉自己孤身一人,于是所有不快乐的情绪,都被无人回应的冷空气放置发凉了呢?

 

 

 

 

 

他在苦恼着什么呢?

 

 

 

 

 

被抱在怀里的兔子感受到了主人情绪上的细小变化,咬着潮田渚的外套恶狠狠的磨牙表达不满。

 

 

 

 

潮田渚只能哭笑不得的安抚它,好声好气的哄着:“好的好的,我有你,有你……别咬我的衣服啦……等等等等扣子!扣子!”

 

 

 

 

 

晚了。兔子惬意的闭着眼睛,耸动三瓣嘴,细细白白的胡子上下跳动,像是傲慢的打了个响鼻。

 

 

 

 

 

潮田渚拿着自己被强行咬断丝线而掉落的扣子,只想喊小祖宗快饶了他。

 

 

 

 

 

 

小祖宗并不理会他,只甩了头拿圆滚滚的绒毛屁屁对着他,小圆尾巴偷着乐似的一翘一翘。

 

 

 

 

 

今天来这里其实是想帮同学们找到友人,潮田渚想着,经常来这里看看说不定就可以找到晴川君呢?大家也都知道自己其实帮不上什么忙,一群人记下了晴川次郎经常去的场所,几个人或者一个人的去那里转悠,希望能巧合的找到人,就算找不到人,能找到一点线索也是好的啊。

 

 

 

 

 

潮田渚家离这个公园稍微近一些,出于对学生们安全负责的顾虑,潮田渚独自揽下了这里的“巡逻”,并且要求学生们过了晚上6点绝对不可以还在外面游荡。

 

 

 

 

 

不良少年们心中不满,但也不是不识好歹,“呿!少逞英雄了!”还是踢着石头子儿一晃一晃的结伴走远好让老师放心。

 

 

 

 

 

潮田渚独自坐在小公园半埋在沙地里的轮胎上,他把小兔子放在地上,放它自己散散步。难得办公室宅男愿意给它放风,自然是满地撒欢,在沙坑里蹭蹭蹭就刨出了一个大小可观的兔子洞。

 

 

 

 

 

这么松软的沙地居然可以挖出这么大一个洞还没有塌,也可以说是十分令人惊奇了。潮田渚惊讶了一番后抬起手腕看表,因为平常上课的缘故,潮田渚的手表一般是女性的戴法*,只是这时天色已经全黑了下来,公园的路灯还没有亮起来,表盘只能看个模模糊糊。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时间绝对已经不早了,潮田渚呼唤兔子示意该回去了。兔子支楞起耳朵从洞里露出头,平平看过去像是地上长了一颗雪白的葱头,只有两个叶子的那种。

 

 

 

 

 

听到潮田渚说要回去,兔子哼哼唧唧的抗议,白色的叶子晃来晃去,看上去很不愿意的样子。

 

 

 

 

 

不怎么擅长应付别人请求的潮田渚,揉着发软的耳朵向小祖宗妥协:“好吧,再有十分钟哦。”兔子迅速的钻进自己的兔子洞,享受起了放风的十分钟。总感觉这样的场景在哪里出现过,潮田渚眼角余光看到正要离开的母子们,拒绝往深处想这个问题。

 

 

 

 

 

接下来的几天,潮田渚每天都会到这个小公园里呆一段时间,有的时候是几个小时,有的时候不到一个小时。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天发现自己的兔子洞被玩闹的小孩们踩踏了之后,兔子沮丧的耳朵都低落了下来,看的潮田渚一阵心疼思考着要不要以后搬家给兔子留一个房间放满沙土。

 

 

 

 

 

要不再种点胡萝卜种点蔬菜?潮田渚先生?

 

 

 

 

 

 

以潮田渚先生目前的工资来看,想要有一个这样的房间除非另辟蹊径以外,目前还是个很遥远的目标呢,潮田先生。

 

 

 

 

 

就在小公园一日巡逻开展到第五天的时候,有人向潮田渚搭话了。“那边的那位,经常能看到您在这里一个人待着呢。”

 

 

 

 

 

搭话的人是一名男性,从外貌上看让人只能想到猥琐——两撇浓黑的眉毛耷拉着,一边眉头却挑衅一样耸起,仿佛是做了一个自认成功的挑眉后的失败产物;眼睛也眯着,看起来细小而无光;脸型狭长,嘴唇薄而且也向下撇,说话的时候头部前倾,总给人一种他随时会扑上来的错觉,眼角也有些怪异的下垂,总觉得有些无精打采。

 

 

 

 

 

潮田渚心里有些警惕,先不论这位男子的相貌如何,贸然搭话本来就让人放心不下。

 

 

 

 

 

男子像是全然不在意的样子,拿自己的相貌开起了玩笑:“别担心别担心,虽然我长得这个样子,但是我真的没有想要做什么的。”

 

 

 

 

 

“哈哈哈哈,以前也经常被朋友说:‘长的太吓人了,出门在外碰到小萝莉一定会被路人报警的’,唉呀还真是不留余地啊。”男子摸着自己的后脑勺,一副不好意思的神情。

 

 

 

 

 

 

“请相信我没有恶意,”男子笑眯眯的,搭配着五官看上去猥琐出了新境界,说出来的话却是意外的体贴:“只是这个时间段了,还经常一个人来公园在外面走,太危险了。”

 

 

 

 

 

 

潮田渚柔和了表情,说不定是个很不错的人,他为刚刚自己的以貌取人感到十分的歉疚。

 

 

 

 

 

 

紧接着男子就继续说道:“再说了,最近经常有向导失踪啊,像你这样的初中生向导在外面乱跑真的很容易被盯上的!”

 

 

 

 

 

 

什、什么!潮田渚心里有一瞬间的震惊,他是在什么时候暴露的!

 

 

 

 

 

 

蓝鞭蛇几乎是立刻游弋到了离潮田渚距离最近的树荫,蛇信在空中飞快的抽【动,信息马上就传递到了潮田渚的脑海里。

 

 

 

 

 

 

毫无疑问,一个哨兵,尽管他很仔细的尽可能消除了信息素的影响。仔细的辨识着空气的成分,潮田渚还保持着脸上的不动声色。控制好自己的表情,是一个优秀暗杀者的良好素养。

 

 

 

 

 

 

空气中没有属于潮田渚的向导信息素,潮田渚心下松了口气,认定了这个贸贸然来搭话的男人不过是瞎猜:“很抱歉?我并不是向导,并且我已经成年工作了很长时间了。”

 

 

 

 

 

 

男人的眼睛里写着惊讶,他深深吸了几口气,半晌呆滞的说着:“真的没有信息素……”潮田渚保持着面部的微笑,回想起对方那句初中生向导,十分想送给这个自来熟还粗神经的男人一个过肩摔。

 

 

 

 

 

 

不过紧接着男人夸张的喊着“请原谅我我真的是太失礼了!!!!!”这样的话,潮田渚无论如何也生不起气了。

 

 

 

 

 

 

看对方猥琐的小眼睛里快要掉出眼泪来,潮田渚身为老师性格中温和体贴的那一部分立刻爆发了出来:“没关系的,经常会有人认错,这不怪你,还请不要在意了。谢谢您的关心。”

 

 

 

 

 

男人还是十分愧疚:“真的是很抱歉,被还不认识的人说成是向导,这样真的是太失礼了。”潮田渚总觉得这话听起来怪怪的,但是哪里奇怪他又说不太上来,只好当自己多想了。男人还在说着道歉的话:“真是不好意思啊……这样,我的名字是七部秀太,请你喝杯咖啡表示我的歉意吧!请你无论如何都要接受啊。”

 

 

 

 

 

 

喝杯咖啡?这没有什么,潮田渚是个喜欢朋友的人,如果这能让七部秀太停止他的道歉,潮田渚不介意喝杯咖啡多认识一个人。

 

 

 

 

 

 

“当然,我是潮田渚。”潮田渚笑着和对方握了手。

 

 

 

 

 

 

 

 

 

-tbc

 

 

 

突然忘记打全的东西!

*据说霓虹的老师为了避免影响学生会把表盘面向手腕内侧来带,一般这个是女性的戴法

 

 

 

 

 

 

 

球评论【暗搓搓

评论(6)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伤风抗毒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