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伤风抗毒素

一条丧里丧气还特别懒的咸鱼
这条咸鱼终于工作了!!

【业渚】【百粉点文】暗处

*关于点文 【师生】

*ooc、ooc、ooc

*不知道有没有写出甜的感觉【有痴汉的感觉还差不多】

*阿语不接受治疗(*°∀°)=3

预备~走着。

————————————————

你把手里的纸用力揉成一团扔进了垃圾桶里。大概是谁搞错了吧?那居然是一封求爱信。文笔撩人,字体清秀,除了这封信的内容,你几乎就要喜欢上这个字迹的主人了。但是这是一封求爱信,你虽然长相中性,但也确确实实是个男人,实在没有办法接受那信里明显的男性口吻。

这是在把你当女孩子看吗?如果不是某个认识的人的恶作剧,那就讨厌了。你整理了干净的衬衣上的褶皱,夹起课本和教案朝着教室的方向走去。

其实现在已经是放学时间了,只是你还要给一个翘了许多节生理课的学生补课。夕阳西下,昏黄的光线把远处树木的影子斜斜的拉进窗户,和一室昏暗纠纠结结混合在一起。

你推开门,满意的发现那个学生意外的没有逃跑,乖乖的坐在教室里。早这样的话不就好啦,害的他还要跑来亲自给他补课。一节本来没什么的生理健康课,他这么一逃跑反而让人觉得有点什么了。

对对,就是这个班上最让人头疼的不良少年赤羽业。虽然不像其他的不良少年一样装束怪异,但是打起架来反倒是这个修罗场班级里的第一名,长的人模狗样成绩居然也不错,让人真是想不通怎么会跑到这么一个混乱的学校里来。

你为难的叹口气,认命的坐在这个放了几个补课老师鸽子的麻烦少年面前,摊开了课本。崭新的课本,你并不是生理课的任课老师,但为了这节补课特意去取了书本做了笔记,希望从来没有上过这门课的自己可以给这个逃了好几节课的家伙把课上好。虽然借其他老师的课本也可以,但是那上面一定会做满了笔记,给学生上课难免会带上别的老师的上课风格。

要是这个家伙就是单纯的不喜欢别的老师的上课风格,这么做就会很麻烦了。至少你细心的回忆一下,赤羽业还没有翘过你的课。这是个好现象,很对不起其他老师的说法,你觉得这某种程度上也算是学生对你工作的认可。

已经开始上课了,你挺直脊背低头,纤细白皙的手指在纸页上来来回回,对面学生的目光也跟着你的指尖移动。

有好好听课呢,你浅色的嘴唇轻轻抿起快乐的弧度。我是不是好好地做到了一个教师的责任呢?你走神的想着。

“……在受到外部刺激的时候,男孩子会出现bo起的现象。这是正常的,如果赤羽同学出现过这种情况……”不合时宜的,赤羽业开口打断了你:“老师叫我业就可以了。”

“……那么,业君。”你迟疑了一下,选择顺应学生的要求,但还是没办法叫出这样明显亲昵的称呼。“如果业君出现了这种情况,也不需要惊慌……”

“嗯,那我该怎么办呢?”少年支着下巴一副好整以暇的样子,夕阳橘金色的色调和这个少年的眼睛十分相称,暗金的色调透过他的发丝在他的眼角打出一片戏谑的绯色阴影:“这种情况下具 体 我该怎么办呢?”

故意加重了读音,根本就是想看你的笑话。但是偏偏你开不了口,也许是那封求爱信的缘故,你变得情绪敏感:“业君……这个年龄应该是知道的吧?”你想含混过关,但是这个不会察言观色的学生却不肯轻易放过你:“我可不知道哦?我在此之前还没有对此做出反应的经历呢。”

那绝对是骗人的,你才不相信这么一个长相俊秀的人居然高中以前都没有女朋友。但是这些都不是你该说的:“主要是通过手部分的摩擦来达到目的……”你实在是说不下去,再说了,这本来就不是你管着的课。

可是对面的少年露出无辜的笑脸,说着:“抱歉啦,渚一定很为难吧?可是我没有谈过恋爱确实不明白啊。”

赤羽业的神情不像是在说谎,在你的好奇心驱使下你忽视了少年过于亲昵的称呼。

“业君没有谈过恋爱吗?”你的导师曾说过,关心学生的恋爱生活也是老师的责任之一,你曾经吐槽他只是想要八卦而已,此刻你却好像有点理解了导师的想法。

没有谈过恋爱算什么青春!你的学生反倒一脸自得炫耀:“没有哦,我可是十分洁身自好的。”

“难道业君就没有对谁有过好感吗?”你不由得有些无奈了。

“好感?那是什么样的?”你被噎了一下,长久以来都以成为优秀的老师而奋斗着,你的感情生活也是一片空白。

对面学生却是自顾自的说了下去。

“想一直看着他?想碰触他?想亲近他?想……进入他?”这个比你高的学生站了起来,身体的重心不断压向你,你下意识的后仰,却被椅子背阻挡着固定在原地。“老师?回答我?”

眨眼间他的脸庞已经凑到了你面前,你脑海一片空白不知该作何反应:“啊……这个……?”

该先从业君说的是“他”吐槽起吗?你的学生站直身体,距离拉开了,你松了一口气。

他把双手支撑在桌子上,室内昏暗他的眼睛却闪闪发亮,姿态居高临下,压迫着,急切的想要追求得到一个回答。

“那我换个问法好了。”他伸出手指在空气中花了一个圈,透过这个虚无的圈锁定着黑板上的课程表。

“视线……”你睁大了湖蓝的眼睛。他悬浮在空气里的手指横着划下一道波浪线。

“语言?”即将消失的阳光在你眼底投下最后一点金芒,像是夕阳沉没。

“书信?”你的眼睛里已经没有夕阳的色泽了,昏昏沉沉像是新月夜里看不到月光的死水。

他的食指贴上你的嘴唇,轻轻的磨蹭。在你不知所措来不及反应时又快速撤走。

“触碰?”拇指摩擦着食指,他没有看你,可你的表情像是被谁掐住了喉咙。

他走向你,单膝跪在你的身边,脸颊贴在你的膝头,他自下而上看着你:“究竟哪一种可以让你明白,可以打动你,可以让你喜欢上我……呢?”

他是魅魔在引诱猎物,伏在你的耳边问到:“你看到我的信了对吗?……那么随便哪一个问题都好,告诉我吧,老师?”

你已经看不到夕阳的光了,一室黑暗中只有这个学生橘金色的眼睛如同野兽一样发着光。

你该作何回复呢?被即将毕业的学生告白?

茫然中,你已经失去了回复的能力,或者说,拒绝的机会?

-END-

@北安  @敬业的旁观者二号

你们要的点文【划掉】放♂课♂后♂的【划掉】师生(*゚∀゚*)

明明拿到梗的时候阿语被甜了一脸结果写成这样子实在是万分抱歉_(:_」∠)_

评论(10)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伤风抗毒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