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伤风抗毒素

一条丧里丧气还特别懒的咸鱼
这条咸鱼终于工作了!!

追逐战越长就意味着快要到结局了哦【三十四】

 

 

 

 

 

 

 

 

 

*哨兵x向导的设定

 

 

*私设如山

 

 

*ooc注意

 

 

 

 

 

♂034♂

 

 

 

 

 

 

七部秀太举着手上的针筒,向着潮田渚的方向靠近,走了一步又停下来,冲按着潮田渚的帮手们抬抬下巴:“你们,可摁好了。”显然对潮田渚之前的“袭击”还心有余悸。

 

 

 

 

潮田渚感到了不合时宜的想笑,假装挣扎了两下,摁着他的力道加大,面颊紧紧贴着地面被挤的变形。这不轻不重的反抗,让七部秀太又谨慎的倒退了一步。

 

 

 

 

躺在地上的潮田渚感应到了蓝鞭蛇的靠近,索性也放弃了动作,任由对方举着针管又一次小心翼翼的走近。

 

 

 

 

冰凉透明的信息素被成功注入了潮田渚的血管中。他闭着眼睛,体会着冷冰冰的液体迅速在身体里点起一片大火:“你给我注射了什么?”潮田渚知道那是什么,他以为对方只会强行精神结合,但现在看来七部秀太是想先一步进行肉体结合。

 

 

 

 

合成哨兵素,对于向导来说算得上是催情剂的药剂,高浓度的哨兵素可以诱导向导快速进入结合热中,以便使向导的身体状态变得利于完成肉体结合。

 

 

 

 

一般来说即将进行结合的哨兵会自然的释放哨兵素,使他的伴侣进入结合热的改变。合成哨兵素基本上是鸡肋,除了医学方面的应用和研究几乎不常见。

 

 

 

 

七部秀太的那个所谓的“小礼物”还是有着些许影响的。他没有对潮田渚的问题作出回复,只是暧昧不明的笑了笑,那笑容带着些嘲笑的色彩,像是说:“别装了。”

 

 

 

 

这样下去并不妙,尽管蓝鞭蛇已经进入了他的感知范围,但是赤羽业的营救并不是抵达后立刻就可以把人带出来的。

 

 

 

 

他要给赤羽业分布人手、入侵建筑……还有给他自己,争取一些时间。

 

 

 

 

“啊啊……我是真的没有想到,七部先生。”他一反之前反抗的或者柔顺的姿态,像是自暴自弃了:“合成哨兵素……?噗嗤……”七部秀太的脸色开始变得难看了起来。

 

 

 

 

他亲爱的未婚夫留下的这个没有断开的精神枢纽,让七部秀太一直保持着假性绑定的状态,他要对那个该死的已经变成一捧灰的未婚夫忠诚!因为他的精神枢纽控制了他,他不能和那个死人以外的任何向导进行任何正常的精神链接、肉体结合。想想吧,不会有哪个未结合的向导被一个已经绑定了的“已婚哨兵”勾起兴致的。

 

 

 

 

也是因此他不得不通过这种方式来强迫目标进入结合热状态,在肉体结合的基础上将已经成熟的精神枢纽代替试图连接起来的新的枢纽。

 

 

 

 

但潮田渚的笑声无疑让这个空有自尊的学者感到了能力被看低的耻辱。蓝发的青年眼里闪烁着幽幽的光彩,嘴边是来不及放下去的甜蜜笑容,明明被死死的按在地上的那个人是他,但他自下斜睨上去的眼神里充满了不屑,是一个猎手注视着将亡猎物的笑容。

 

 

 

 

七部秀太心里突的一跳。

 

 

 

 

潮田渚还在不依不饶的嘲笑着:“连让向导进入结合热的能力都没有吗?还要依靠下药?你难道以为这样可以让我屈服吗?让一个有着实体化精神体的向导屈服?”他在试图激怒七部秀太,或者运气好一点点,对方会对自己的计划产生动摇。

 

 

 

 

哨兵素没有作用吗?当然有。并且作用非常强烈,一直借由兔子的能力压抑着的向导的天性在哨兵素的勾引下凶狠的反扑。能支撑到现在也仅仅是靠着意志力、演技和激怒七部秀太的想法转移走了注意力。

 

 

 

 

用大笑掩盖了渐渐急促起来的呼吸和泛红的面颊,潮田渚尽力的维持了神色自若,外放的精神力反馈了七部秀太不稳定的情绪。显然好运气还在他这一边,七部秀太开始怀疑起了对其他向导的计划能否在潮田渚身上顺利施行。

 

 

 

 

七部秀太突然注意到了空气中开始浓郁的向导素,他快速的冷静了下来,在趴在地上的潮田渚身边来回踱了两步,又一次轻柔的笑了起来:“啊……用什么手段都没有关系,只要达到了我的目的,又有什么是不可以的呢?至于……对于您这样优秀的向导,这些手段究竟有没有用,我们就等等看好了。”

 

 

 

 

他打定了主意站在一边安静的等着,潮田渚也就不再多说些什么。说的太多了反而惹人怀疑起真实的态度,只是那副笑嘻嘻的从容姿态还是被尽力维持了下来。

 

 

 

 

仅仅几分钟过去,七部秀太已经明显的感觉到了空气中向导素的浓度高到了一个程度,可仔细看看潮田渚的神态却还是保持那样“你拿我没有办法”的模样,虚伪而多疑的学者心中又是一番动摇。

 

 

 

 

也许找这个老师来其实是个错误……他不由得这样想到。

 

 

 

 

最终他还是决定无视结合热这个小小的变数,理论上来说,这样高浓度的向导素也足够进行肉体结合了。而他需要抓紧时间,先前赤羽业的造访无疑是个提醒,他的时间很紧迫……也许现在就有警车正向着他这里来呢?七部秀太胡思乱想着,坚定了自己应该抓紧时间。

 

 

 

 

不得不说这番胡思乱想离实际虽然有点距离,但是居然也差了不远。

 

 

 

 

七部秀太示意几个助手将这个漂亮的向导绑到床上去。潮田渚被拎了起来,尽管还保留着从容的神色,但若是说实话,这个意志坚定的向导的理智已经快要被烧光了,身上也提不起一丝力气,只是通过助手们的牵拉才看似稳妥的站定了。

 

 

 

 

天啊……一丝恐惧蒙上了他的心头。赶不上了。潮田渚这样想着,还是勉力露出一个愉快的笑容:“祝愿您……七部先生……希望您能得偿所愿吧?”为了不让自己的喘息暴露出来,他努力调整呼吸,也因此这段话说的格外的缓慢。

 

 

 

 

反倒像是一种挑衅意味的勾引。

 

 

 

 

七部秀太猥琐的小眼睛眯着,同样看似愉快的说道:“当然,我会好好地,享受您……的。”

 

 

 

 

“哦?享受谁?介意再说一次吗?”赤羽业标志一样懒洋洋又带着些盛气凌人的声音从实验室的广播里响了起来。

 

 

 

 

“啧。”七部不满的发出啧声:“一群废物,这么快就被对方找到了监控室。”潮田渚还是那样笑着的神色,只是仔细看的话可以发现他的眼睛略略无神,对赤羽业的声音也是没有反应过来的样子。

 

 

 

 

“快点把这个家伙从安全通道转移走,监控室离这边有点距离,没有地图一时半会儿应该找不到的。”

 

 

 

 

“那其他的那些未成年向导该怎么处理呢?”一个助手紧张的问道。

 

 

 

 

“不要了不要了!警察想要那就还给他们好了!”那些向导都没有眼前的潮田渚有价值。

 

 

 

 

“哎呀那可不行?”赤羽业的声音又一次从广播里传出,紧接着是一声巨响。这声音太过于贴近,几乎所有的人都变了脸色抬头寻找,一眼就看到了穿着西服的赤羽业不顾形象又好像帅的一塌糊涂的从一脚踹开的通风管道窗口跳了下来。

 

 

 

 

“好啦,我们来谈谈?你们准备带我可爱的未婚夫去哪儿来着?”橘金色的眼睛眯着,笑嘻嘻的从举起的枪支的瞄准器后方注视着他们。

 

 

 

 

 

 

 

-tbc

 

 

 

 

离完结不远了!!!!

 

 

这个暑假!!!!

 

 

可以填完这个坑了!!!!!

 

 

感谢阿桃的催更……我就说我好像……忘了啥……

评论(5)
热度(41)
© 破伤风抗毒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