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伤风抗毒素

一条丧里丧气还特别懒的咸鱼
这条咸鱼终于工作了!!

追逐战越长就意味着快到结局了哦【三十五】

 

*哨兵x向导的设定

 

 

*私设如山

 

 

*ooc注意

 

 

 

 

 

♂035♂

 

 

 

 

 

 

被人用枪指着并不是什么让人愉快的经历,虽然七部秀太也许算得上是个人渣流氓,但也没有被真刀实枪的威胁过。那个会冒出些令人鄙弃想法的脑子此刻慌张的停摆,而这惊慌失措中他看到了潮田渚。

 

 

 

 

此刻潮田渚看起来没什么力气的被一旁的助手扶着,让七部秀太产生了他很好拿捏的错觉。先前的逃脱看上去并没有给他很好的教训。

 

 

 

 

即使潮田渚真的毫无反抗之力了,一旁的赤羽业也不会坐视他变成七部秀太的筹码,进入更加危险的境地。

 

 

 

 

当七部秀太身体刚刚转向潮田渚的方向、正要迈出一步的时候,赤羽业的枪响了。七部秀太刚要动起来的身体僵立在原地,过近的枪击让子弹嵌进了他脚尖前的地板里,这让他进退两难,一时间看上去像是肌肉抽筋了一样。

 

 

 

 

又是“咔哒”一声上膛的声音,赤羽业歪歪头,似乎不懂七部秀太扭曲的姿势是为了什么:“您想去哪儿?不如我让外面的组员带您去?”

 

 

 

 

七部秀太缓缓的举起双手,又嘿嘿笑了起来:“赤羽先生……您一个人在这里,我们的人可是要更多一些呢。”闻言那些助手紧张的抬起头,他们人是多一些,但是没有一个是经受过训练的人。

 

 

 

 

赤羽业也没有去在意那些人的神色是不是说明了什么,他把手中精致的手枪向上挑了挑,黑洞的枪口边缘反射出冷光,看得出主人很是爱惜它:“我啊,走到今天的这个位置,真的是学习了非常多的东西……同样是哨兵,我觉得你应该不会像试试看我的枪和你……哦,还有你这堆废物……到底哪个更快吧?”

 

 

 

 

“要是以为我是个只会坐在办公室里吹空调的优雅人士,那我可真是惭愧了。”他露出苦恼的神色:“和您讲了也有不少时间了,您的研究所应该也已经被我们占领了。怎样?不考虑一下把我的人还回来好少受一点苦头吗?”

 

 

 

 

赤羽业拨弄了一下领子上别着的小型话筒,他刚刚就是用这个一边在通风管道里寻找潮田渚的位置,一边对着整个研究所广播,现在的话也可以用它把属下叫进来。

 

 

 

 

“好的、好的……我可以投降……”七部秀太那颗令人反感的小脑子又开始转动了起来:“我当然会投降的,我做的一切都会向您坦白的……但是,您看,潮田先生正在结合热呢,我相信您的意志力坚定,我和我的助手也不能对潮田先生做些什么,但是您的属下呢?还有未结合的哨兵吧?”七部秀太缓缓放下双手。

 

 

 

 

的确,房间内的向导素已经高到了一定的水平,赤羽业作为未结合的哨兵至今还能保持清醒已经足以令人惊讶。就连那些结合过的助手都能感觉到空气中向导素的浓度高到了可怕的地步。

 

 

 

 

赤羽业当然受到了影响,本能无比的期望把这个引诱他的向导打上烙印,用精神力的触丝捆住他,把他放在精神图景最深的地方藏起来。但是曾经险些成为一个黑暗哨兵,就是现在他的精神图景也岌岌可危的现在,赤羽业的理智总是占据上风。

 

 

 

 

这样下来,结果就是,赤羽业现在真的非常、非常的暴躁。虽然他笑得也非常的可爱甜蜜。

 

 

 

 

“听上去您不想合作。”

 

 

 

 

“什……!”“砰!”的第二声枪响,赤羽业抬手击中了七部秀太的大腿。“希望接下来您可以老实一点。”

 

 

 

 

几个助手见状就是一阵腿软使不上力气,被他们扶着的潮田渚也摇摇晃晃看起来要倒下去了。赤羽业用空闲的手点点领口的话筒:“叫人来我的这个房间外面等着接手‘科学家们’,还有把他们找到的那只兔子给我带过来。”

 

 

 

 

门外很快就响起了脚步声,从声音就可以判断他们已经快速的列队待命了。

 

 

 

 

“都给我紧张起来,这间房间的向导素浓度非常高,都把脑子给我放清醒点。”“是!!!”门外响起响亮的应答声。

 

 

 

 

赤羽业交代了外面的人,又回过头来晃晃枪口,示意这群人把潮田渚交给他后就可以赶紧从房间里滚出去了。

 

 

 

 

助手哆哆嗦嗦的把潮田渚推到他身边,忙不迭的朝着门口跑去。赤羽业怀里抱了个大件人形春药,也是心神一荡,拼命稳住了自己,也努力去忽视五感带来的丰富反馈。平静一点后还有余力加上一句:“那位伤员可要‘格外照顾’。”

 

 

 

 

门外又是一声整齐响亮的回应,赤羽业这才放松些许,紧了紧怀里抱着的人,把他轻轻放在实验室的床铺上。紧接着就赶紧向着门口冲去,仿佛背后有什么洪水猛兽。

 

 

 

 

“兔子呢?”他把门打开一点,向外面待命的几个警员问道。刚刚七部秀太一行人出来时,因为有上司的警告,警员们特意站的离门远了一些,看到七部秀太几人出来了就急忙关上了门,快速将七部秀太几人扣押了。这会儿为了把那只巴掌大点的小兔子送到上司手里,不得不站的离门近了一些。些微的向导素从门缝里泄露出来,近距离的冲击惹得这个年轻热血的棒小伙心神激荡,当下就没了脑子一脸陶醉的只想再往门口凑凑。

 

 

 

 

接着他脑壳一痛,是长官赏了他一个暴栗。“清醒点,我还没中招呢,可别让我给你收拾烂摊子。”长官这样玩笑一般的说着,橘金色的眼睛看上去却格外冰冷吓人。

 

 

 

 

……长官就是长官,这么浓的向导素都能不动如山。棒小伙肃然起敬。军部每个士兵都接受过信息素耐受的训练,但能做到赤羽业这样看上去还一本正经思维正常的真是不多。

 

 

 

 

接受了无知小青年送上的一个板正的敬礼,赤羽业拎过小兔子就回到房间里。

 

 

 

 

“我知道你能帮他,”他紧紧的盯着这只看似普通的小兔子。“帮帮他,至少让我能把他安全的带离这里。”

 

 

 

 

兔子摇了摇耳朵,像是不同意的样子。赤羽业的耐心本来就没有多少,可以说在这样的环境下他每时每刻都在想着和这个向导结合,眼前这兔子的拒绝,像是被心爱的人拒绝了告白一样失落又恼火。

 

 

 

 

只是只兔子,炖了吧。赤羽业脑子不受控制的想着。

 

 

 

 

【它不能伪装主人……信息素的浓度太高了,屏蔽只会让主人痛苦……】脑海里蛇这样咝咝的说着,它正和夜枭一起呆在赤羽业的精神图景里,眼下不知为何却能和赤羽业开始沟通交流,本来这是只有他的夜枭才能做的事情。

 

 

 

 

“那么……我该怎么做?”

 

 

 

 

【先进行精神结合……安抚他……让他平静一点。】蛇这样建议着,兔子也听得见一般赞同的晃晃耳朵。

 

 

 

 

赤羽业突然紧张了。

 

 

 

 

-tbc

 

 

 

 

感觉这一章节好像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内容啊……

 

下一章或者下下章可能会开车???

 

 

 

 

……不要期待的比较好。

 

我只是一个手残清水写手。


评论(10)
热度(58)
© 破伤风抗毒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