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伤风抗毒素

一条丧里丧气还特别懒的咸鱼
这条咸鱼终于工作了!!

只是抱怨不是更新



水逆的一周

今天也没有更新

这条咸鱼崴了脚泼了自己一腿的开水被上课老师放了两节课的鸽子嗓子发炎疑似花粉症顺便把脚磨破了皮

诸事不顺

流年不利

今儿小裙子上的蝴蝶结也和别针分离脱落了

很气

拔草这家了

诸事不顺意,只想罢工翘课不尬舞不码大纲不想剧情不肝游戏

然后在宿舍床上晒咸鱼。

晒了这面,再晒另面

做一条怠惰的咸鱼

此乃人生一大乐事

突然想起

有要《魔女》后续的评论

天使们等等

我这周末肯定搞定它【信誓旦旦】

看见评论我超开心的!

然后手机屏一关就忘了回复……

还想着更新的时候一起回复的emmmmmm

我不是个冷淡的人

信我。

我只是

有点蠢+忘性大

刚刚还险些丢了自己的手机结果发现手机在包里。

_(:D」∠)_

……

评论(2)
热度(1)
© 破伤风抗毒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