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伤风抗毒素

一条丧里丧气还特别懒的咸鱼
这条咸鱼终于工作了!!

麻烦鬼【业渚】(续)

麻烦鬼【续】

看到正篇的热度我有点方……说实话没想到会破50……

所以就算是为了阿灼也要撸出来★

然而没有想过后续才是没有后续的原因_(:_」∠)_

所以小天使们会感到续篇非常非常的渣……我觉得是很有可能的……

★ooc惯例、ooc惯例、ooc惯例!!!

★业渚双向痴汉设定

能接受的请继续往下走↓

★★★★★★★★★★★★★★★★★


-008-

在赤羽业家装上针孔摄像头已经有一周了。

在这一周里,抛却业君的女朋友这个让人嫉妒的话题以外,还是让潮田渚非常满足的。

只要忍耐一点不要暴露自己的痴汉本性,就可以获得更多业君的好感哟。潮田渚一直是这么告诫自己的。

甚至他会刻意的拉开和赤羽业的距离,去亲近衫野友人或者是茅野枫。这样做的目的只是为了掩饰他越来越想要追逐对方的视线,然后让他在再次靠近赤羽业的时候获得更多的满足。

这样就可以了吧?毕竟那个人是有女朋友的。

啊,说起这个就觉得无比烦躁啊!这一周里,哪怕是一点点也好,不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学校里,都没有见到除了奥田爱美以外和业君特别亲近的人!

明明他都很认真的跟着赤羽业上下学了!怎么说,可以等着他两个人一起上下学的关系也可以算是不错的朋友了吧?为什么至今不肯告诉他赤羽业的恋人究竟是谁呢!虽然他已经猜到是奥田同学了……

但是还是想听业君本人这么说啊!这样他也好死心,安静的在角落里痴汉不是?……

在赤羽业想要再一次在回家的路上道再见的时候,潮田渚忍不住问道:“话说,业君难道没有恋爱吗?每天和我一起上下学,如果有女朋友的话不就没有办法陪她了么?”

-009-

赤羽业认真的跟着潮田渚上下学已经很久了,如果说以前只是为了多接触一下自己喜欢的人,那现在就是为了找出那个居然敢让潮田渚迷恋上的魂淡。

一周的时间里,依然是和往常一样的“早安”、“晚安”、“明天见”。

不过终于!出现了特殊情况!

就在这一天赤羽业打算道别然后开始期待第二天早上的见面时,潮田渚问他说:“业君难道没有恋爱吗?每天和我一起上下学,如果有女朋友的话不就没有办法陪她了么?”

不不不我最想和你恋爱渚君你要相信我。

赤羽业一时间脑子里闪过了众多想法,但是最后停下来而且还换成红色加粗字体的就只有这么一句话。

在这之后他才迅速的分析着潮田渚为什么会问这一句话。

因为一直和他待在一起没有办法去见潮田渚喜欢的人?因为觉得他太烦了?还是单纯的觉得他的行径不正常?卧槽?难道他的痴汉已经通过这些日常小事透露出来了吗!

哦不不不,也许还有一种可能……

但是这种可能太小了……

赤羽业心中怎么峰回路转柳暗花明跌宕起伏,脸上倒是一点没透露,只是笑眯眯的说:“怎么会有女朋友呢?认识我的女生里谁会那么想不开?”

-010-

是啊是啊我也想知道,究竟是哪个女生这么想不开和我一样看上你这个性格恶劣还自大的中三。

潮田渚在心里默默吐槽着“你这个骗子明明女仆装都有了”。

当然这话是不可以说出来的,说出来就暴露了。

潮田渚一边看着别的地方,一边做出笑脸用十分平静的语气说道:“谁知道呢,毕竟业君很帅气嘛,说实话我真的是很羡慕业君呢。”

要是换个台词比如说:“你还真是受欢迎呢”加上潮田渚现在的神态,那就是皮笑肉不笑的吃醋傲娇。

结果赤羽业就好像突然get到了什么点一样特别开心:“诶,原来渚君心里我那么优秀吗?虽然女朋友的话不会有比渚君更可爱更厉害的人了吧,但是我还是有喜欢的人的。”

知道自己在别人心里很优秀你就那么开心么你不是应该都很习惯被别人仰视了么,还有什么叫比他更可爱更厉害啊他可不是女孩子哦,而且你这个家伙有喜欢的人……等等!?

潮田渚瞬间睁大了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赤羽业。他当然一开始就想过对方已经有恋人了,但是从来没有见到赤羽业在他见到的时候和哪个女生特别亲昵,潮田渚对于赤羽业可能并没有喜欢的人还是抱有一点幻想的。

虽然这样没法解释女仆装,但是潮田渚还是抱有了这样的幻想。

怎么说呢,心理安慰吧?


-011-

赤羽业看着潮田渚的震惊表情,甚至有一点愉悦。这也是给对方制造麻烦的一种对吧?这样就可以不断的加深印象也就不会被忘记了。

他继续下着猛药:“虽然以我现在的年龄这么说可能非常的不可信,但是我确信那是我的真爱哦。”可是跨越了性别让他都变成了一个痴汉的真爱呢。

“我可是迷恋那个人到了甚至会买衣服幻想那个人穿上的样子呢~”

潮田渚的表情更加震惊了,脸上有一闪而逝的难过神情。虽然掩饰的很好但是还是让赤羽业捕捉到了,本来占百分比小得不可思议的可能性突然就变得巨大了起来。

也许今天可以听到一些重要的话,统统都录下来吧!

即使是这种关键时刻也没有忘记要痴汉呢赤羽业哒哒。

-012-

潮田渚听着那句“真爱”只觉得无限难过。本来他应该说些什么让赤羽业觉得困扰的,本来嘛,做业君的麻烦鬼就是痴汉的一个部分。

但是看着业君很坚定很温柔的神情他就觉得心里堵得慌,什么阻碍业君和那个“真爱”的话都说不出来。

不行了吧?因为被发现的话会给业君和他的真爱添麻烦,所以以后大概也不能安静地痴汉业君了,总感觉十分失落啊。

潮田渚努力的说出一段符合当下震惊表情的话,像是“居然没有想到业君也会有喜欢的人”、“居然是真爱”这样的话。或许可以考虑毕业了以后进军影视圈?潮田渚这样苦中作乐的想到。

也不知道是怎么和赤羽业告的别,潮田渚落荒而逃一般跑回了家里。

他跌坐在玄关,用力的揉着脸,喃喃道:“还好今天妈妈不回家,不然让她看到这副样子一定要多想了。”

晃晃悠悠的站起来,像是要让自己分心一样的不停说话。


“以后大概不可以这样子了,被发现的话会给他添麻烦的。”

“找个时间把摄像头也收回来吧……”

“啊,对了,还有那件衣服……尽量找个时间还回去吧……”

“明明都决定了只是安静的看着他的,这样收手的时候也不会太难过……为什么还是好不甘心呢……”

“我还没有告白……为什么你就有喜欢的人了呢……”

“我喜欢你啊,业君……不,业……”

潮田渚难过的眼泪也啪嗒啪嗒地砸了下来。

但是破坏气氛一样的,潮田渚的手机突然欢乐地响了起来,连响带振快从兜里掉下去的那种欢快。他用力的吸吸鼻子,又使劲咳了两声,确保自己的声音和往常听起来一样。

还没来得及开口,电话那边就传来了赤羽业的声音:“好了,真爱小兔子先生,如果现在带上女仆装扑到我的怀里的话,就不计较你在我家装摄像头的事情哦。♡”

……诶?

潮田渚呆住了。

让恋人猜测自己究竟是怎么知道真相的,也是给恋人添麻烦的好办法呢。

★END★

————————————————————————

写的很渣真的私密马赛!

评论(7)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伤风抗毒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