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伤风抗毒素

一条丧里丧气还特别懒的咸鱼
这条咸鱼终于工作了!!

怦然心动【业渚】

我最后也还是没有赶上520的末班车……




我只好来赶521的首发车了……






今天也是忙碌的一天owo!






ooc还请务必小心警惕。_(:_」∠)_





写的时候很欢乐写完了我发现自己都不明白自己了我有点虚。





自娱自乐mod开启。





那么以下正文♡


↓↓↓↓↓↓↓↓





★   我和赤羽业的孽缘是从初中一年级的时候开始的,那个时候我刚刚搬到椚丘,还没对自己的未来生活做过什么设想。赤羽业就在我爬下父亲的运货车时出现了。




我得说这个家伙长的很帅气,那种站在大街上摆个pose也许就可以收获一个连的花痴粉的闪光属性人类。后来我发现这是个错觉,然而等我发现的时候已经晚了。至于现在他带着很有欺骗性的笑容像个懂事的可爱小邻居那样走过来自我介绍并问我们是不是需要帮忙的时候,我被那个疑似天使的微笑闪了一脸,晕晕乎乎的也回了一个微笑邀请他去家里面喝茶。




不管怎么说不能让客人帮忙干活,妈妈很快在一片忙乱中准备了茶点,大家一起坐下来悠闲的喝茶。但是很快麻烦就来了,我当然是要去帮忙搬家的,但是作为同龄人我不能放着赤羽业不管。我委婉的问道:“业君已经很晚了你不回家吗?”赤羽业却像是听不懂话一样回复我:“叫我业就可以了。”好的好的,这是感情好的证明。“我要去帮忙了,可能没办法照顾到业君……好吧业,你可以不用在这里一直等着的。”





他眨巴眨巴眼儿,看上去挺无辜的说:“可是我想和渚待在一起,没事我会帮忙的。”相当的没有眼力还很自来熟。就算爸爸会让他的儿子帮忙,也不意味着他会让一个刚认识没多久的小鬼来碰这些家具。我想我的耐心显然这个时候已经有了显现,我小跑跑向老爸的方向。这个时候也不知道赤羽业是哪根筋不太对劲了突然跑上来拉住了我的手臂。基于小时候被勾搭被诱拐的惨痛经历我下意识的打开赤羽业的手。只能说命运弄人,明明是打开了的手不知道为什么却拉在了一起。





我一脸懵逼的看着他,赤羽业好像很高兴一样眼睛也亮晶晶的看着我。我觉得我当时脸上的表情一定懵逼的让人不忍直视,不巧的这个时候妈妈出来了。





“哦?看来你们感情不错啊~”她挑挑眉毛,看着我们拉着的手笑着说。




我感觉有什么东西不太对劲了。




♡ 我和潮田渚的姻缘是从初中一年级的时候开始的,那个时候他刚刚搬来椚丘,而我只是个来凑热闹的邻居。但是当潮田渚出现的时候,我决定给自己换个定位,去勾搭新邻居的好邻居怎么样?





我得说我当时就认为潮田渚是个漂亮的女孩子,特别是她的眼睛,圆而且明亮,就像是一泊湖水,或者是谁把天空敲了一块下来给了她。为这双眼睛我觉得我应该告诉她我的名字,顺便争取一下好感度。我问她需不需要帮忙,结果她给了我一个漂亮的像小天使一样的微笑接着邀请我喝茶。





天呐我觉得我要溺死在她的眼睛里了,这就是我理想的新娘啊!我想尽办法和我的理想新娘多待一会儿,但是她好像害羞了,不断的试图回避我。怎么会这!么!可!爱!没关系如果渚害羞的话,我可以弥补我们之间剩下的部分!





然后我看到渚向着未来岳父的方向走了过去,我想这是一个加深感情的好机会,我还可以和渚多呆一会儿。我跑上去拉住了渚的手臂,她好像被吓了一跳,接着她拉住了我的手,用亮闪闪的蓝色眼睛对着我眨啊眨。我当时一定脸红了因为我感到我的内心受到了十万伏特暴击。




这天晚上我一直在想着她的那双眼睛,漂亮,透彻,无害。我相信我一定是陷入情网了,对没错,我对那个有这世界上最美丽眼睛的人一见钟情怦然心动。我有点后悔今天在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没有给她一个拥抱……不不不那样太不矜持,会毁了我高冷帅气只对一个人温柔良好印象的!




再说我和潮田渚也只是刚刚见面,太过热情的行为可能会让那只小动物被吓一跳。没关系没关系,我会和潮田渚好好相处让她深刻感受到自己的温柔的!





★ 我应该早发现赤羽业对我性别的误解的,说实话我把真相告诉他后他低落的表情确实让我得到了某种愉快感。


因为他真的很烦。就算他只是插着兜站在后面我也看得出来他刚刚的行为叫做尾随,这一点让我有点汗毛竖起。还有偶尔半夜醒来看到他趴在窗台前,难道他晚上都是不需要休息的么?每天早上都准时出现在门口,这一点虽然非常感谢,却也有点让人……怎么说,受宠若惊?我不太明白他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但是我还是坚信赤羽业的行为有些过分热情了。


热情这种东西是有感染力的,不然我就不会在赤羽业露出失望表情的时候觉得很对不起他了。然而认错了我的性别这难道是我的错咯?……好吧,我承认,头发稍微有点长容易造成误解。但是这也不是我的错啊?


因为这件事,赤羽业似乎收到了什么打击,不过他很快振作了起来。我真是不知道该欣慰他的坚强,还是该心疼自己正常的新生活。


我觉得我需要找一个新同伴来分散我对于赤羽业的注意力。很幸运的是,来到新学校的第一天我就交到了一个新朋友,衫野友人。杉野友人也是一个很活泼热情的人,但是他的热情恰到好处,就像所有普通的朋友那样。



这次振作起来的赤羽业没有像往常那样和我一起了,感觉稍微有点失落。……不不不我怎么能这么想呢,赤羽业没有像往常那样做些奇怪的举动我应该高兴才对。



这件事情还是让我在睡前纠结了一会儿,但是你看,赤羽业可能一开始只是因为误以为我是女生所以才有好感的,他大概觉得自己被骗了,现在这个样子也是正常的吧?



……明明不是我的错,我才是那个被认成女孩子还莫名奇妙的被疏远了的该生气的人吧?虽然我也不会因为这个生气就是了。



♡ 渚君是个男孩子。对我来说没有比这更让我失望的消息了。这意味着我不能像攻略一个普通的女孩子那样轻易地攻略他,可我却对他一见钟情。



在我见不到那双蓝眼睛的冷静时刻,我不由得怀疑起了我的感情究竟是如何建立的。我想我说了,我喜欢渚君的眼睛,那么我是因为外貌这种肤浅的东西而喜欢他的么?如果是那样我自己都要看不起自己。



我在床上辗转反侧,思索着自己见过的漂亮女孩儿也不少,眼睛漂亮的更是不在少数,为什么就对渚君的眼睛执迷不悟呢?



不是谁说过眼睛是心灵之窗么,我所喜欢的一定是渚君的心灵。没错一定是这样,渚君的眼睛总是透亮而且目光柔和,让人觉得温暖信任。喜欢一个人就该了解他,我自认为在这一点上我做到了完美。




在还没有发现渚君是男孩子的时候,我就一直认真的观察他。像是他喜欢什么类型的衣物哪一门比较偏科出门又给几只猫猫狗狗喂了火腿肠,我都好好的观察了下来。



有的时候还会碰上渚君被小混混打劫之类的情况,虽然被欺负了却没有一般人该有的惧怕颤抖的表情似乎也能看出渚君被隐藏的某些才能。但是首先作为当地一霸,心上人被欺负了怎么能不管?



但是另一件让我担心的事情发生了,渚君他交了一个朋友。



不要用奇怪的眼神看我我不是不明事理的人,渚君会有自己的朋友这很正常,衫野友人也的确是个不错的人,为人热情开朗,看起来深得我渚欢心。



那么问题来了。该不会渚君给我的定位也是和衫野友人一个等级?我不禁想起了渚君被我误会的性别,也许,渚君真的是把我只当朋友……那之前我干了那么多操之过急的事情岂不是已经把好感值刷成了负值?




我只能寄希望于现在把距离维持在【认识不久的朋友】上还来得及把好感度刷回正值,然后成功进一步攻略渚君。





★ 业君最近没有之前的过度热情让我觉得有点不太适应,我问过杉野友人业君是不是最近冷淡了很多,得到了衫野友人一脸奇怪的“他不是一直这样吗”的回答。




所以之前的热心状态才是不太正常的情况是么,有点好奇平常业君都是什么样子的,我时不时的就会把视线投给他,我想他大概是没发现的。



距离拉开以后我发现业君其实是个很优秀的人,要拿本子一条一条陈列的话我大概要说上好久。一条一条看下来的话,我发现业君大概就是我很想成为的那种人吧。



这个时候再回想之前业君对我的态度,总觉得有点超乎想象。为什么这个人之前会对我这样的人这么上心呢?没有办法想象原因,业君也恢复了他正常的状态,让我去询问的话我想我是做不到的。




但是好像更失落了。






♡ 我发现渚君最近似乎开始留心起我了。啊啊啊,果然是做了正确的决定好感度已经开始回升了吗!也经常会注意到渚君时不时投来的视线,为了给渚君留下一个好印象同时增加彼此的了解,我觉得我已经预支了明年和后年的摆POSE技能。




我想渚君一定已经很了解我了,但是迟迟不见好感度回升的行动表示。我想我不能这么干耗着了,可是我也不好意思主动。毕竟渚好像不喜欢我太过主动,大概这会让他作为男性的自尊心受挫之类的?



我的内心是挣扎的,即便如此我还是很快做出了结论,我喜欢潮田渚这个人我想首先和他的性别是无关的。我想和这个善良、老好人、为了坚持的事情很拼命、在可以退让的地方又很容忍的有着世界第一闪亮眼睛的人在一起,这份心情,我想先一步告诉他。





★ 被业君疏离的感觉很不好,我一定是有受虐癖。我突然意识到,业君之前做的那些烦人的事情,现在回想起来甚至十分亲昵。我是不是真的了解业君呢?我不敢这么说,但是我可以说之前的我大概是拒绝了业君的示好。



这种错过了的感觉会让人很难过,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还有机会去了解更多的这个人。



但是现在看来是没机会了,毕竟业君很强很努力,但是也不怎么合群的样子,算不上是他特别关注的朋友,我大概是没机会了。



于是我立起了一杆FLAG。



这天下午,我就被业君叫住找了个僻静的地方谈话。



他似乎还是很紧张支支吾吾,我也被带动着紧张的留心着他可能会说的话。最后似乎是觉得不说不行,他深吸一口气,沉静的说:“渚君,我大概是喜欢上你了。”



“我不会介意你是男孩子或者女孩子,和这个没有关系。”



“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如果你感到不舒服也不要在意,我们可以做朋友互相了解。”




“毕竟,总有一天你一定会喜欢上我的。”




对于这种自信我还能说什么呢?我只能说:“嗯。”




-END-

评论(2)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伤风抗毒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