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伤风抗毒素

一条丧里丧气还特别懒的咸鱼
这条咸鱼终于工作了!!

感觉气到,不加tag

倒黑泥不要被看到可能比较好

被邀请加了一个群聊,结果是杂食群聊四处拆逆

【一直没搞清楚群主吃业秀业为什么来邀我一个透明业渚菜鸡写手?【神秘操作【对群内关系真放心】

大家不提cp也还算可以好好相处

今天和ID潮田渚的网友聊天

提到了称呼他为渚酱

对方表示渚酱还成吧

然后我就换了发音称呼【nagisa酱】

不是很有声音感的吗呜呜呜?明明是有音效的对话呜呜呜?

然后对面开口就是一句滚

???

感到迷茫,我做错了什么???

插科打诨表示【老师要和学生好好相处嘛,喊nagisa酱有什么不好的吗?】/另注:我的ID是比琪老师

然后对面【那我喊你bitch好不好?】

???

渚君是敬称,渚酱是调侃

但你说的是bitch不是调侃的bitchせんせ好吗?

你喊我bitch这是侮辱谢谢?

潮田渚是外柔内刚的有礼少年,这个【潮田渚】让我觉得她根本不了解潮田渚。

如果对我【酱】的说法不满大可以用别的方式提出来?

【我是男孩子,chan的称呼太失礼了哦,bitch老师?】我绝对可以接受然后道歉的,也不会在乎被叫了bitch老师

因为玩梗就是这样,调侃【潮田渚】我自然有被调侃的准备

可是直接称呼bitch和玩梗是两回事!【火大】

感到这个群十分低龄。

一时火大热血上脑也忘了截图排雷,挂人也没什么必要

劝诫大家不要轻易加什么群吧,呵呵呵呵呵。

发完牢骚窝去背书

有没有天使来安慰我哇呜呜呜

评论(6)
热度(1)
© 破伤风抗毒素 | Powered by LOFTER